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7-06 15:26:3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7月3日,我院党委在会展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赵举主持,党委书记翟琇、院长路战远出席会议。

会上,38名优秀共产党员、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名“传承、奋进、展望”五四主题征文优秀作者受到表彰。院党委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乐于创新的工作意识;院党委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引领我院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推动全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表彰结束后,翟琇书记以“学习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几点体会”为题做了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入手,阐述了科技创新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重要作用和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独特优势,分析了我院当前形势下科技创新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发展的对策和建议。

翟琇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用理论指导实践,树立正确积极的科技伦理观,树立科技创新为全人类造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秉承合乎创新规律的科学精神,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自信,不忘科研初心,勇担创新使命,为农牧业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院属各党支部委员,受表彰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