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加入“全国草食动物健康生产科技创新联盟”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孙峰成
  • 发布时间:2019-11-29 09:43:4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全国草食动物健康生产科技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于2019年11月23日在北京成立,我院作为理事单位加入“联盟”。

 “联盟”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为理事长单位,联合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等地方科研机构;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銀香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草原宏宝有限公司等中大型企业,共计150余家单位,以草食动物健康生产相关的技术研发、智能管理、标准制修订、品牌建设为目标,围绕草食动物健康生产,建立高效、健康、绿色草食动物养殖体系的主题,搭建科技平台,解决生产实际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开展联合攻关和科技创新,提高牛羊等草食动物生产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我院金海副院长当选为副理事长,薛树媛主任和赵世华所长当选为常务理事,郭天龙研究员当选为理事。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