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豆制品协会率团到大兴安岭农垦参观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 文章来源:大兴安岭农垦宜里农场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11-06 11:32:2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近日,北京豆制品协会高级顾问张振山、秘书长陈克仁一行9人到大兴安岭农垦集团实地参观,寻求合作共赢的机会并座谈。大兴安岭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郭海山、宜里农场场长王波、党委书记石晓红及班子成员陪同。

  首先,对大兴安岭农垦集团宜里农场粮食仓储分公司内的大豆精选加工生产线、精选的散集和袋装大豆进行参观。随后深入到二队田间观看粮食收获现场及秋整地现场。体会农垦粮食的生长环境、大机械作业、机械化精加工到袋装入库储存的全过程,为寻求进一步合作打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在宜里农场三楼会议室针对寻找机会实现合作共赢为主题进行座谈。郭海山代表大兴安岭农垦集团对农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郭海山介绍:农垦集团拥有健全的管控体系,基地建设,订单化生产与科研机构连接,实现食品安全可控、可追溯,生态系统比较好,生产的产品品质好,我们要在产业链上寻求更多的合作。

  场长王波详细介绍宜里农场的基本情况、现有的土地资源、设备资源及合作的优势。

  在听取了农垦介绍后,豆制品协会高级顾问张振山说:我是怀着崇敬之心来农垦,找合作,我对国有企业非常有好感,诚信是农垦企业的根本,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上,国有企业做事有底线,粮食和中指挂钩,民以食为天,吃上有保障是咱们的趋势,双方加深交流,互相交流经验,找到双方共赢有保障的渠道。

  豆制品协会秘书长陈克仁说:我到农垦实地参观了,情况也有所了解,我们有很多地方可以合作,由协会搭建平台,传递消息多种合作,建立联系。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