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老干部通知»

困难职工救助倡议书

【字体:

全院广大在职及离退休干部职工:

福不双至,祸不单行!

我院退休职工刘新正同志一直生活困难,有一个残疾儿子,平时必须有人看护。从出生不久就开始了漫长的治疗历程,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哪怕是只有一点点希望都会不惜重金去求诊,医药费和治疗费让他们的生活入不敷出。爱人又没有工作,生活的重负只有刘新正同志一人担负。就在2018年6月20日早晨,刘新正同志不幸因车祸去世,他的离世使一个困难重重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向全院发出倡议:全院广大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和共青团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奉献出我们的一片爱心。

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流成大海,捐款不分多少,贵在有一份爱心。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为这个家带去生的希望和活下去的勇气,让爱心与我们同行!

 捐款地点:院办公大楼520办公室

联 系 人:泰军如    联系电话:18004899523

    截止时间:2018年7月10日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8年7月2日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
了解更多资讯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