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蔬菜根结线虫农药减施增效综合防控技术”现场培训

  • 文章来源:植物保护研究所
  • 作者:霍宏丽
  • 发布时间:2020-07-14 16:32:5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植保所联合五原县科技服务中心,组织当地设施蔬菜种植户在力华得科技示范区召开设施蔬菜根结线虫农药减施增效综合防控技术现场培训会。

现场培训会开始,郭果枝副主任首先就当地设施蔬菜根结线虫发生情况及对当地设施农业发展的影响做了介绍,随后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子课题-“设施蔬菜根结线虫农药减施增效综合防控技术示范与推广”主持人席先梅研究员向种植户们详细讲解了蔬菜根结线虫发生危害的规律、侵染途径、不同防控技术的特点及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综合防控技术措施,讲解了根结线虫生物防治、化学防治关键使用技术和注意事项,并与种植户现场交流,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向当地种植户发放了相关药剂。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可以提高了种植户对根结线虫病害的防范意识和综合防控技术,促进了五原县设施农业的健康发展。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